微博:HED-FUN

“这世界应该有光的,如果没有,我就让它在心里长出来。”

聊聊

文/响

我多想跟你聊聊,那些深藏在心底的话,我真的一直都想让你知道。你仍是我的全世界,一言一行都是我心的归巢。即使我,早已是你人生路上,匆匆行走的过客。

我多想跟你聊聊,就把那些,那些深情的词都抛掉。只问一句,你最近过的好不好,有谁让你牵挂,又有谁让你开心让你烦恼。

我多想跟你聊聊,你知道,能走进心里的人太少,已走进心底的,怎么也难以忘掉。我以为我可以刀枪不入,可你只用了几句话,就攻破了我最坚实的城堡。你说我懂你,因为你懂我…

我多想跟你聊聊,说什么都不重要,即使是那熟悉的叹息,也能让我觉得美好。可我该如何让你知道,那条一次次想发送,又一次次删除的信息,早已听厌了,听厌了,我心底想要对你倾诉的所有。我害怕了等待,等待你的回应,漫长到冰雪融化又凝固了。

终于明白,太多的秘密,就这样在反反复复中,早已无力去诉说,所以只能埋在了心底,被岁月的风沙漫过…

我轻声的问这黑夜,你还好吗?我现在不好,胃又开始绞痛了…

我多想,跟你聊聊…

评论(5)

热度(102)